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落花,搅乱了一池湖水

发布日期:2019-08-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落花,搅乱了一池湖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有情花,烂漫叶,轰轰烈烈,垂落人间,洋洋洒洒,漫逐流水,搅乱一池湖水,戏舞软风,醉酒红尘,莫如此境!

 

  有人曾说过,花开美极几何,花落悲寂几刹。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经过春雨的滋润,悄然绽放,开满了我的庭院,也开满了你的城池。路过开满了花的小路,闻着那诱人的芬芳,此时的我们相对无言。

 

  你说,再美的花儿也会有凋零的那一天的,到了那一天,你自然就会失望了。时光总是在前进着,岁月总是无情的刮花了容颜,带走了身边最亲的人,并不会因为这花的美而停下脚步细细观赏。

 

  我说,这花虽然有凋零的那一天,就如人一样,从什么地方来,就会往什么地方去。但,我从来没有因此而失望过。我想,在这世界上,大概只有时间是永恒的,这其他的任何事物,只能存在很短的一段时间,便会慢慢消失,直至被人所遗忘。所以,这花亦是如此。花开满城的时候,那景象确是极美的,但,那只限于那一时而已,就像昙花一现。

 

  于是,这花在度过了最美的季节的时候,便会随着风儿,随处飘零,或许它足够幸运,就能瞧到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那,便是落花。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