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陌上花开,捻一朵紫色等你

发布日期:2019-08-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陌上花开,捻一朵紫色等你

  那一个浅夏,花虽未落,但是有些东西,有些事情等待不一定有结果,可冥冥中似乎早已注定,我不信命运,可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不期待谁会回头,只是让自己不离开。

 

  思念,是如影随形,如梦,如幻,每每那一抹紫色筏过记忆的微波,总会不经意的多了许多惆怅。

 

  今夜,在无人的渡口,以岸为台,以笔为弦,黜墨成音,恍然和者如歌。空灵是今夜的你,换我一世的离愁。独自漂泊,只为在离海更近的地方,寻找你的痕迹。而你不见,独我成殇。

 

  我知道,哪怕我走了再远的路,都跟不上你的心。就像那逐浪的风,无力缱绻,褪却层层的遗憾于岸边深深浅浅的断层。或我,羽化成沙。在岁月风化成尘,揉入你眼中的那一丝怜悯。轻坠,若红尘似的的凄婉。而我,还在寻找那曾经滴落的伤痕。有些相遇,是一辈子的遗忘。而那些遗忘竟要一辈子去记起。

 

  把思念揉在字里行间,期待着一种美丽的心情。许我一纸便签,赠余墨香浓郁。随岁月翻阅纸黄字淡。而我,远空仰望,你是否也在凝视彩虹掠过的痕迹?而我依然期待,是你路过的紫园。那不是风,只是我轻唤你的声音。那也不是落叶,只是想飘入你心情的一叶扁舟,放纵在你的心海于最深的未知处。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