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流年已去远,天涯成彼岸

发布日期:2019-08-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流年已去远,天涯成彼岸

  烟雨岸,梦倾红尘。红尘如梦,转眼花落人去梦成空。满心愁绪随流水,执笔素笺,一纸轻欢,流年已去远。

 

  年年花开轻似梦,花开花落谁与共?独立窗前对明月,片片飞花悲秋风。

 

  初见,惊艳。你如江南三月梅妆初点。倾城一笑,醉了流年。十里桃花,柳色含烟。春水岸边,古桥渡口画船。人面桃花相映你的容颜,你素衣如水卓约温婉。一瞬眼眸,缘定三生,演绎一场花好月圆的情缘。红尘如梦,花落人去。拥花寐,暗香潜的美丽太过短暂,转眼成为彼岸。情落红尘缘似梦,一刹那芳华,烟花畔。蓦然回首,曾经沧海桑田。雨落无声,记忆搁浅。穿越时空,用心触摸。

 

  流年岁月,朦胧身影。谱写风花雪月,半梦半醒间。对错若何,苍白了谁的叹息谁的思念。三千繁华,只为相守一份美好初见。在悲欢离合阴晴圆缺间,只为圆一个梦,了一个心愿。醉了素笺,写碎笔墨难尽言。瘦了相思,是谁在痴情的岸边留恋!回眸红尘,梦已搁浅。待来年,只见花开不见你的容颜,化蝶空舞落花前。一朝决别,从此天涯路漫漫。叹流年,何时再续一段相见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百回千转。初见的刹那,将成记忆永远。心花无涯,寂寞难果。情已成空,爱已不在。开始若何,结束若何?

 

  缘起缘灭,百折轮回,三生石上写续缘。重来回首,红尘只百年。但愿再见相好如初见!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