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月下离人,空吟落红花

发布日期:2019-08-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月下离人,空吟落红花

  月下孤歌,独看晓梦星残;幽兰几阙,述引百世阑珊,弥歌南望,寂寂繁华散乱。

 

  思绪,那年,那月,那秋,那人……

 

  东风消瘦一季黄花,宫闱深处,传唱出海棠寂寞的低喃,美人香,琵琶奏,君来,君来,胭脂浓妆。

 

  翘首孤望,残月几时圆,夜阑阁下,清寒瑟瑟,前世三生,十里桃花埋葬下的姻缘,碎在了无尘埃的深庭冷院。

 

  高阁上的男子,并未阻拦史官挥洒的笔墨,任由她的血染红了素白的衣襟,颓然褪去的生命,诠释了最后的眷恋,下一世,即使擦肩而过,也不会再多流连一眼,而时光终究揉碎了女子决然的面目,倾城的笑颜。

 

  曾几何时,梦中,那年的女子,半倚危楼,轻拂似雪杨花,寻寻觅觅,一点相思几时绝的尽头。月下西楼晚,锦书雁字,被时光磨去最初的情牵,锦衣罗裳,衣带且为一人瘦。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