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彼岸之花的痛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彼岸之花,无言相对苍穹下,恰似隔窗之影,一步步的靠近,轻轻的抚摸,渴求出现对面的心的影子,却总是看见自己的容颜不再斑驳不再冲量,残缺的鬓角,迷糊的眼神,下垂的双手只差抱头依偎在墙角,黑夜的影子总是因为不再阳光而逐渐侵蚀孤独的心和思念的殇,留下的不过是梦中的呓语和傻傻的呼喊以及快要窒息的痛。如果不再去追寻那一步步踏在心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响的足迹,那么现在一串串看似坚强却不断下陷在原地的脚步又怎样回归到从前,那些不断飘散的格桑花以及雪白山巅仅有的一惜容颜还在驻足远观,目送和期待山脚的转弯带回的久违的思恋。

短短的分离却仿佛隔世般的痛,静静的等待也如同溺水般的呼喊和无奈,伸手可见却只在记忆中和期待中,相拥可念却在梦中和回家时。还是怀恋身边的静静的聆听和深情的眼神,也怀恋共同哭泣中见证的牵手的影子和悄悄擦拭你的眼泪的瞬间,也怀恋微笑的嬉闹和平静如水般坚定的眼眸。整理的整齐的衣袖再也舍不得拆开,留着的吃的也总是慢慢腐败,许诺的也总是不断的回旋在眼前,彷如你就在身边从来都不曾走远。想起了风的呢喃中颤抖的双手擦落的心疼和怜惜的眼泪,那些不落的花和长青的树,那些不变的眼神和长存的温柔,那些不改的习惯和长伴的喜欢,那些不老的诺言都化作了风雨和眼泪

一遍遍的翻着那些让人感觉仿佛蚂蚁侵蚀般的记忆之书,也拿着理想不断的想回归到现实,然而跳跃的还是那些担心的音符以及不断波动的不再平静如同大海般的思恋。一半强求理想的奋斗,目不转睛的盯着早已如同死水一般的书籍,不带有任何情绪的的看着里面的是是非非,起起落落,而一半却沉浸在无时无刻的担心中不断闪烁的那些自己用安慰画出来的那一抹倩影的快快乐乐,平平安安。是欺骗自己她很好呢还是她真的很好呢还是她现在很好?那么明天呢,没我在的明天呢?眼睛因为距离不再看到蜿蜒而漫长的在那边的影子,却可以用心去感受风的气息,也许里面就有她孤独的眼泪和生活的辛酸味道,可以用思想为她画一个圆圈,为她建一个家,一个她习惯的喜欢的不再有累和痛的幸福的城堡。之后的记忆的永恒以及永不消逝的思恋和执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七月,给我的美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