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什么是爱情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独身,偶然不一定是贵族。独身或许会比较自在,但自在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寥寂。由于人不是什麽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偶然好东西需求跟人分享,有时候惆怅需求人抚慰。独身贵族孕育产生的原因,是由于经济上的自力、品德上的自力以及情感上的自力。自力是什麽?自力是需求而不依靠,一个自力的人需求异性,而不依靠异性。

  做恋人之前,她应该先是朋友。她成为你的朋友之後,出现在你的生活里,才有可能了解你、了解你、知道你的优点而对你孕育产生好感,进一步发展情感,酿成恋人、东西。国家上的颜色并非只要白色和玄色,黑与白之间另有很漫长的灰色地带。只需多相处,便能发现对方的好处、孕育产生好感,这才是发展情感的天然历程。

  『一见锺情』以及『从一而终』的情感是不实在际的.我们需求的不是这种不实在际而虚幻的情感。有人描述跟异性来往,就仿佛在海边捡石头,每个人都是捡喜欢的那一颗。一旦捡到一颗你最喜欢的石头,便把它带回家去,好好看待它,由于那是你独一的石头。并且要记着,今后後不要再到海边去。永久相信,我曾经找到最大、最美、最适合我的那一颗。

   跟异性来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一个人假如条件很好,有一百分,但是这一百分之中,他只给你三四非常,或一二非常;相反地,另一个人或许只要七八非常,但是他倒是一心一意的看待你,那你应该选择那一个?实在,每一个人的条件都是一样的。不管你有多好,都另有人比你更好。你固然做不到一个『最好的人』,但是你却做得到一个『对对方最好的人』。每一个男孩子都能够说:『固然我不是国家上最好的男子,但我是国家上对你最好的男子』。反过去女孩子也是一样,这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到的。

   情感最重要的是在於他对你的好,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然则假如有一个人自身曾经很好了,对你又是至心真意,至心爱你,那麽你真的能够把一生拜托给他。今天女性思考婚姻的独一条件,应该便是你爱不爱他,他爱不爱你,是不是至心真意对你,跟他在一同会不会有压力,会不会努力,而非他有什麽!人世的真爱是很难过的。

2 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的温柔,只属于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