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男孩和女孩的爱情故事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男孩单独一人散步在飘雨的时节里,雨下的很大,街上的行人很少,偶然会有一两个行人急忙打 着伞走过。但是,男孩却涓滴没有发觉到,他没有打伞,茫然的散步在大街上,脸上挂着两行泪水,他的全身都被雨水打湿了,可在风雨中,还能分明的看到男孩的 那双眼睛却非常诱人,放射出了某种异常的光辉。

  男孩曾和女孩有过一段浪漫的爱情,那是属于他们的打动初恋。异样是个飘雨的时节,那天,男孩同 样没有带伞,他在瓢泼大雨中匆忙的奔驰着,但是,不管他怎样跑,他仍然找不到回家的路,由于他的双眼失明。跑着,跑着男孩听到了车鸣的声响,雨天,车鸣声 虽然正常,以是男孩没有在意,紧接着,他觉得到自己被某种硕大的物体撞到在地,随后,是种车辆奔驰而过的声响,路上的行人都活动了,人群曾经把男孩团团的 围住,每个人都在喊着,太不幸了,那辆车为什么不绝下来。男孩这才知道,那辆奔驰而过的汽车把他撞到在地,男孩很想爬起来,但是他却没无力气,他的身上全是 鲜血,他觉得到了猛烈的痛苦悲伤,现在男孩只想好好的苏息一下,他认为只需睡一觉就不会痛了,当男孩行将要昏倒的时候,他依稀听到:“喂,你没事吧,我送你去 病院吧。”但是,由于他太累,太痛,没无力气答复就晕倒在地。

  男孩醒来时,曾经在病院里。男孩觉得他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被束搏了起来,他无法移 起程体的任何部位,最重要的是他的双腿最痛,是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悲伤,他坚持不住了,叫了起来。就在这时一个甜蜜的声响从男孩的耳边飘过:“喂,你醒了,很 痛吗?没事的,你的腿没事的,你今天病院里,大夫说,养养就能够出院了。”就这样,在男孩住院的这一段时间里,都是女孩在无微不至的赐顾帮衬他,女孩帮助他重 新站了起来。男孩和女孩会有很多偶尔间的密切接触,比方说男孩外行走中不当心要跌倒的时候,是女孩抱住了他。男孩从女孩手中接过双拐的时候不当心遇到了她 的双手,但他又会忙乱的拿开。而女孩,只期待男孩可以快点好起来,女孩在为他父亲赎罪,他期待男孩可以包涵他的父亲,在历程中,女孩也会由于这些密切接触 而心动,但女孩不敢爱,更不敢说出口,他以为在男孩的内心,他一定恨透了谁人把他撞到在地还过后生事逃逸的人。

  终于在两人的通力合作下,男孩 规复了正常行走,女孩很欣喜,他给男孩留下了他的德律风号码,她通过男孩,之前再有事一定要找她。便是这样,男孩出院之前经常会拨通女孩的德律风,会和女孩聊 天、交心,男孩通过女孩,他在有影象的时候,双眼就看不见了,他的国家一片暗中,他很想知道这个国家是什么样子的。女孩会说,这个国家很美,有一天你会看 到这个国家的,你会幸福的享用美的境地。女孩曾问男孩,是否恨现在谁人生事逃逸的人。男孩会说,实在我很恨,然则,我还是要感激谁人人,由于他让我碰见了 你。女孩听到这句话会堕泪,她明确这句话是什么意义。女孩会买很多东西去探望男孩,每次他们都谈得十分努力。他们都不断冷静的喜欢着对方,但是,谁也没有 把喜欢说出口,男孩会以为,他双眼失明,配不上女孩。女孩会以为,很对不起他,自己的父亲怎样能把他撞到了,也不救起他。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