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不能回头,那就一切顺其自然吧(2)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我认为我能够喜欢听雨,往常还是那么厌恶,我把声响开到最大,可能这样,那隐约作疼的心才不会堕泪……谁人厌恶的卖手机的,这个时候喊我去修电脑,真是的,厌恶!等会再返来写……

  “……度量既然不可以停留,何不在分开的时候……”这熟习的声响?是《十年》,这是命运也在讪笑我吗?就这样吧,讪笑吧,痛快把它单曲轮回……

  十年前,我们都是孩子,灵活纯真的谁人我,早就深深地记下了你的笑颜,你笑起的酒窝,你回身的俏丽,曾多少时?我开始忘不了你,我努力地想遗忘,却愈加怀念……

   假如说影象是一条河,那你便是影象里的那根刺,时时时扎得我无法自拔;十年后的当前,看着谁人熟习的你,仍然俏丽的笑颜,我发现我回到了当时的自己,这 是一种什么觉得?这算什么?为何不敢直视你?为何如坐针毡?你说我还是没变,一眼就认出了我,你说我还是那样,谁人不爱语言缄默的我;实在我好想说,没变 的是心,心若凝集,统统都是浮云;此时现在我发现,我还站在原地,只是你看到一个冷冷的躯壳!

  我恨已往,我恨谁人已往的自己,我恨谁人像个木头一样的自己,我便是一只笨大脑袋鱼,被人抓登陆了,还大起个脑壳,游啊游……认为自己还在原点,历来不知道,什么都变了……

  

  雨停了,思路也凝集了,或许我和雨一样,憋在内心的痛苦,和着这土壤的龌龊,一同倾注,剩下的是洁净,是平静……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