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发布日期:2012-08-02责任编辑:点击:

       记得曩昔,你很喜欢和我说话,我刚一上线,第一个来找我聊的人总是你。而,今天,即便在线,你也不会和我说话。

  曩昔,你总会在和我说话的时候不睬会他人。而,今天…甘心和其别人说话,也不肯和我多说一句。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曩昔,无论你在干什么,都是和我讲,而,今天呢?不会了,那怕只仅仅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曩昔,你总喜欢逗我努力,总能够让我高声的笑。而,今天呢?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孕育产生了一道无法越过的沟壑,它,难以逾越。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曩昔,你总是极尽统统的让我努力,而我,却用我的冷淡一笑而过。而,今天呢?我即便用尽我的一切努力,也换不到你的一点关怀。

  以是、我们越来越生疏了

  今天,我真的好无助。你知道我习气了经常熬夜,而本来当时,有你陪我。

  而,今天呢?我却已习气了在黑夜里思念已往。我也知道,你却在某一个地方过着你自己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你知道我内心有多灾受麽?即便有的时候会装作不在乎…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偶然、我真的期待我们的生活能够没有任何交集…偶然、我的心也会痛,却经常会弄不分明是为什么会痛。哭,却也不知是为何而哭…!  但是我知道、不管是为了什么,再哭,又能怎样样?

  我们究竟生疏了,不是吗?

  当时的已经,最多也只能是已经…当时的喜欢,最多也执偾不知为何的一厢甘愿…!

  明知不绝付出没有任何报答,却还在傻傻的等候着什么…

  过了便是错了,这便是不对…!

  我们越来越生疏了,不是吗?

  你早就累了,而我过了这么久才终于觉得到累、我众多的怜悯心,真的会让人好累好累…

  我们究竟生疏了,不是吗?

  恋爱来的时候,我把它关在门外,到今天、请都请不返来…

  傻傻的自己,能够活在那边?人总是要亲身受伤、才会学着变智慧…!

  人生就像一场戏,演得好就成为配角、演得不好的、最多是个跑龙套的…!

  我们不断都在各自的戏里实习笑容、终极酿成不敢哭的人…

  我们早已没了早年的默契…

  你分开了、我错过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统统都是成为已经吧。

  有一世界雨、我想你了。

  你呢?呵,不会…

  沉寂忘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