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发布日期:2012-08-03责任编辑:点击:

       王家强开着一家小的佳构店,运营中高等品牌的打扮。在这条街上,只要一家名为“马氏”的佳构店能与之抗衡。实践上,运营“马氏”的老板马一腾不断都是王家强的无力竞争敌手。外表上,两家息事宁人,公开里,却不断明显劲儿。不外,王家强近来但是顺风逆水。由于,有个非常不错的女孩自动上门,要当伙计。她叫刘晓琳。不知怎样,王家强以为像是在哪儿见过她。

  

  周末,王家强去店里盘点。一进店门,他就看到刘晓琳急得团团转,在向店长阿英诚恳地说着什么。阁下,站着一个女客户。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