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人到中年

发布日期:2012-08-08责任编辑:点击:

 人到中年,我们的人生己经走过了一半,已经步入了不惑之年,已经该是看开了,想通了,懂得了。

奋斗过、拼搏过,得到过、也失去过,蓦然回首,留给我们的时间还有健康,都己涂抹上淡淡的苍凉和疲累的痕迹,也许此时我们才真正明白我们需要什么,我们该如何的活着,为谁活着。

激情燃烧的岁月已经成为过去,趋于平静淡然,时常也会涌动浪漫的情怀。看着父母的华发,瞧瞧孩子疯长的身材和叛逆的思想,再想想自己事业平平,夫妻己若亲人般只剩絮叨和关爱。突然间似乎生活就如一湖没有涟漪的死水,心中翻腾着那些激荡过的梦,疯狂过的岁月,惊慌时间竟是如此地匆忙,还有多少梦没有圆,还有多少事没有做,还有多少景顾不上看,又有多长时间没去看望一下父母,而于我们自己,更是不敢懈怠,不能就这么将一生最辉煌的时刻轻轻地淡然地无所收获地滑落。

人到中年,己拥有很多,妻子、孩子、房子,车子,票子。但这一切奋斗到手的时候,而一些人开始了迷茫,开始了不满足,开始了想入非非,开始了心猿意马,开始了对生活的颠覆,开始追逐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开始不顾一切地疯狂。家开始风雨飘摇,正处在性格成熟期的孩子,纯美的心灵和最温馨的家园瞬间坍塌,他们的命运也许在这一刻可能会被改写。

2 3

上一篇:红尘有缘

下一篇: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