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发布日期:2012-08-08责任编辑:点击:

 

亲情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去解释,哪怕你与父母之间的一个眼神,都能更深刻的表达彼此间的爱意,这种爱,是与生俱来的,是无私的奉献精神。

爱情不需要多么的华丽,再浪漫的爱情,也会有花开花榭时,其实,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练爱情的最佳真谛,这种爱,如果能够持久,那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友情不需要过多的安慰,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朋友可以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求任何的回报,互相理解彼此之间的感受,这种情意,我们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人生经历,每个人从来到人世的那一天起,上天早已安排你将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生死轮回,富贵在天,什么才是幸福,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平淡而简单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2 3 4

上一篇:人到中年

下一篇:流年盛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