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生有太多的假设

发布日期:2012-08-14责任编辑:点击:

     假如没有网络,我们如今还是生疏的路人。

  假如没有博客,我们不会有云云俏丽的境遇。

  假如没有朋友,我们的人生将会得到很多的兴趣。

  无垠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祥云,踏着云的脚印,来到了《诗的天国》。舞动的情思,俊逸的灵感,蔓妙的笔墨,在这里得以解释豪放……

  有形的网线,把我们的心相牵,都会间的间隔,在穿越时空中链接……

  无穷个昼夜,我们携着最真的祝愿,轻叩每位圈友的家门,留下朴拙的脚印,带走精美的诗篇……

  风中的云宛若一只俏丽的彩蝶,把爱与美的种子播撒在诗的乐土,热诚的爱心,无悔无怨。夏季花开在静默中绽放着她特有的芳香,勤劳的耕作,无私的贡献。粉球儿甜蜜的笑声在诗园里回荡,亮丽的倩影烙印在圈友的内心。苹果的朴拙如同洁白的玉轮,明显白白,真逼真切……

  不图报答,无需感谢,我们无怨无私的付出,只为天国的壮丽和光辉。只为笔墨叠加的交情地久天长……

  风,携着祈愿;云,裹着爱恋;月,盈满柔情。而我们具有着此时最真诚的希望。用真情誊写豪情的诗歌,在这片纯洁的乐园上放飞梦想……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