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女人如何更吸引男人-情感日记

发布日期:2012-08-16责任编辑:点击:

今天,先假定你是个乙等女人,属于长相、学历、综合素养都较均匀的男子,而你所想嫁的,倒是个头等男子,长相顺眼、支出不菲、出路无量,那么你该怎样做,能力到达自己的目标?

1.想要“蛊惑”男子,便是成为一个对生活有热情的男子。

热情是最能扑灭男子爱火的,酷爱生活的女人,从不坚持任何纵情吃苦的机会,男子熏染到这股热情后,就会赐与狂热的报答。而热情的女人,也最明确生活情味,情感丰厚精致,她们体恤入微,单纯勇敢,喜欢欢迎应战,纵情探究人生。与她们来往,男子会以为很轻松,不用做个戴着假面具的正派人物。

2.“蛊惑”的第二重境地,便是想方法对男子投其所好。

这招对老板、客户都异样管用,更别说用来敷衍一个自身对你就有点兴味的男子。而明确投其所好的女人,平日都有灵敏的察看力,她们不只能仔细地发现,并且会若无其事地餍足他。男子都喜欢温婉多情、善解人意的女人。以是只需用上这一招,离成功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固然,“蛊惑”既然是门技术活,那么其境地一定深远,单靠这一言半语,是无法说得分明的。更多的细节,只要靠诸位美人们自己去领会了。

3.固然是狠命装扮自己。

不要想什么只需缘分到了、他天然会爱上我之类的傻话,假如国家上真有靠缘分就能成绩的恋爱,那杨丽娟早就嫁给刘德华了。装扮自己,是女人必需做的事,不管男子有多高的学历、多显赫的身家,喜欢美人都是他们长期稳定的劣根性。学习穿衣装扮、明眸皓齿是“猎男”必修课,须要的时候,就算去整容都没什么丢人。不消担心男子身边早就莺莺燕燕,男子是不会在乎生活中多一名美人的,这就比如女人的衣橱里,无论何等五彩缤纷,都还是以为短少一件,碰到百盛打折,还不是又跑去用力shopping?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