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很想进入你的内心深处-情感世界

发布日期:2012-08-16责任编辑:点击:

     今晚,夜凉如水,浓浓的积雨云掩饰笼罩着寥寂的天空,满天眨眼的星星也悄然合上她多情的眼睛。洁白的弯月已早早躲进了密密的云层里。而我却让怀念和梦穿越阴森森的夜空,伸向远方,悄然默默的走进你的梦境,陪在你的身旁。 千纸鹤情绪网

  我遥望着远方,想你此时在想什么?是不是也在祈盼梦乡的相约相会。

  闭着眼,想象着相会的情形,一种美妙的觉得情不自禁,我想用温顺的手去触摸你熟睡的面庞,可又怕惊醒你的甜睡,便缩回击,将这些珍贵的影象和心境收藏在内心。

  即使你在梦中未曾知道我来过,那么,当你醒来的时候,看着窗外亮堂的晨露,享用着那一抹透过窗户亮堂的阳光,你一定会显露努力的笑容,继而有一个好的心境,这充足了。

  由于我本意只是想悄然地走进你的梦里,只需你的梦里有我,即便彻夜无眠,我也无怨。

  我的思路被你的心海不断牵引着,从了解的那一天起,你就走进了我的内心。一次次的在我的笔墨里印证了我对你深深的爱意。

  人的一生所经历的不是每段情感都能勾魂摄魄,也不是谁都能读懂梦断天际的愁肠。但至多我们在之前、在网络,没有错过。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