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很想进入你的内心深处-情感世界(2)

发布日期:2012-08-16责任编辑:点击:

  在了解的日子里,我们在霎时找到了爱的缘分。

  已经我也带给你努力;已经我也让你挂念和梦莹;已经,你也让我等候和期盼。我们都已经忘了时间,忘了自我,真正领会到了心跳的觉得和缱绻的爱恋。

  今天当一段情感再也不可以连续,当一个人再也不可以伴随的时候,我们只要深深的祝愿相互幸福永久!

  你已是我此生永久无法割舍的挂念,但是,再多的怀念和挂念也换不回具有你的日子。 千纸鹤情绪网  实在我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任何答应,也不要你任何义务。不要你深深的记取我,更不消你记取我们已经的统统,只想你偶然的时候会想起我,偶然想起谁人已经深爱过你的人,谁人已经带着笑容,每晚坐在电脑前悄然默默等你的、给你努力的我……

  你知道吗?不是每段情感都有俏丽的回想,也不是每段回想都是那么的念念不忘。

  望着窗外那摇荡的灯影,内心又一次想起我们那段相伴的日子,脑海总是表现出你的样子。我想对你说,假如你在梦里感触一点点暖和的湿,那即是我怀念你的泪水,在悄悄滑落,流在你的脸上,并悄悄地滴落在你的内心……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