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男人最爱这几种女人-情感生活

发布日期:2012-08-17责任编辑:点击:

    一、有主意、自力的女人

  男子眼中的女人应该自力。固然,这种自力不是那种高举红旗、刚强与男子开始抗争的女人。自力是一种很高的境地,它需求高本质的心态和全新的价值观。关于生活在身体国家中的女人,假如短少自力感,整个人会变得非常灰色,男子对这种女人不会有持久好感,早晚都是叛逆。

  二、自信的女人

  男子们期待她们由于内在而神采奕奕,由于自信而性感俏丽。在这个到处充溢竞争的社会,那种怨天尤人、懦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得到市场。男子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子的附庸。“男子寻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寻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相形见绌。女人学会自我解救和自我美满永久是最重要的,而自信的女人能够坚固地和波折作战。女人有了自信才会明确观赏自己,有了自信才会变得文雅且高尚。

  三、仁慈的女人

  仁慈,作为女人的一种优秀质量,是她们为人处世的表明,是她们表现品德魅力的一壁,更是她们真正吸收男子的共同禀性。男子眼中的女人应该很仁慈,所谓“人之初,性本善”,仁慈的女人即便表面不英俊,不有目共睹,但她的一举一动却显现出心里的丰厚与深沉。女人假如具有一颗仁慈的心,就会很善解人意,变得极富情感。她能够简朴却心志稳定,也能够冤枉而不失自负,仁慈的女人不会任劳任怨,不会满腹怨言,即便有一天算华老去,但那颗仁慈的心却永久不会荒废。

  四、好心通晓的女人

  能够说,有观念和襟怀的女人,男子天然会感触她的心爱。由于男子爱上一个女人的同时,并不期待在爱的束缚下损失自己的一方国家,男子在乎恋爱的默契、宽容和了解。由于这种爱不至制止男子身心开释地闯荡人生——究竟,在男子的眼里,恋爱并不可以代表人生的悉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