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爱上你,爱上了流泪(2)

发布日期:2012-08-17责任编辑:点击:

  真的很想在一豆青灯里,就着朦胧的光,读一段心经,听一段梵音,洗尽风尘、洗尽铅华,让素笺上的笔墨阔别凡间的哗闹,轻舞成一类别样的情致。

  已经最幸福的光阴便是与你轻挽衣袖,卷起星月微影,于云烟深处,琴韵里,泼一谷醇意芳香。于幻意昏黄里,纳风横箫,润墨勾画一幅幅蝶恋花影。我永久都忘不了往日并肩斜阳下,相依古桥上,游玩水榭凉亭,流连沙岸柳堤,双双醉倒在一壶披星戴月的梦乡中……

  离雁飞过寥寂的孤独,光阴散失成千年般的悠久,绵长了甜蜜,明丽了难过,远方的你是否也如我一样,孤影弦月依西楼,凉风凄露绾新愁,在孤独的日子里,捧一手碎影,浅诉着离伤?

  肃立在梧桐树下,舒卷一帘幽梦,面前目今纷繁飘落的梧桐叶,可有你蜜意的吩咐,可有你吟落的片片心语?飘落的梧桐叶散落在我身上,那是你寄来的相思么?一阕宋词,字字声声里,清风舞乱了婉约,明月唱碎了清丽,是不是已经的一对痴男怨女,对着恋爱的空杯,把寸寸相思,都还给了已经?

  落叶,如蝴蝶般扭转,凄美而凄凉,或许,尘世事,总有伤。

  落叶满地,散落心酸,面前目今眼角你的影子一直在摇;流沙漫天,舞尽迷茫,尘世表里我的等待还是在飞。

  饮一杯沧海红酒,枕一泓沧海秋水,梦里梦外,我把这份爱恋埋头过滤成最美的纯真。那堤前千丝万缕的烟柳,飘舞着我欲诉未休的心意。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