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不知幸福几时开

发布日期:2012-08-18责任编辑:点击:

笔墨,爬行在年龄之下,不见了踪迹,大名鼎鼎,湮没在内心某个角落,一每天,被揉碎在日光潋滟里,我转头张望了一眼去年的自己,无言以对。

已经,依靠过三两暖和之人,情致深沉之前,一人悄无声气地拜别了,一人几经曲折,情绪被消逝了,留下了一地的意气消沉,事后,没有多少人留在心里,我只记得一些依稀的片断,不再肯去触碰更多以暖和之名的接近,与统统都断开了联络,只与鲜少的贴心摰友在闲时聊聊生活,说说苦衷,没有过多的是与非,冷眼寓目早年那些所谓的情深义重,纷争不再,世界一片肃然,平静,生活还是那些生活,人事已了,万象更新,统统已然变质,不复已往容貌。

春深不见影,夏热枉然增,蒲月,往事暗自滋生,满腹郁结不知与谁说,去年蒲月无人知,本年蒲月故交迟,记得,或是忘记,回想都被模模糊糊印在了脑海,有过的欢乐被光阴冲淡,我仍然站在故地观望是否能瞥见莲池绽放满江红,于是,悄然默默地躲进了云层里,不存希冀,与生活偎依,没有假象,真真实实地繁忙,真真实实地烦闷,真真实实地焦躁,不满意,却怡然。

落落说,这是我们一同走过的第四个年初了,我细细数来,时间的累积,在这份友情上竟显得格外美妙,我们都不复初见时容貌,却顽固地守着自己的城池日渐老去,生活偷光了我们的爱与芳华,却唯独给我们留下了一份执着,我知道,偶然你在笑的时候,内心是血肉含糊的,就像我知道,偶然我在笑着的时候,只是一种装饰一样。

蒲月,载着芳香到来,收到柒男子的大眼娃娃,把她摆放在桌上,柒说,让我天天都看到她,这样我就不时都是记起她了,我看到信息的时候,顿觉欣喜地笑了,我知道,有些地位会被交换,然则却也分明,不可以被替换的人才更要爱惜。

一切的日子的来到,都未曾等待,同事们不测得知了生辰,世人开始在布置,我习气地推搪,只想在那样的日子安平静静地看书,好好地睡一觉,只是他们满载盛意,于是,只好接受了他们的节目,5月18日的夜晚,坐在包厢里,我认真地唱歌,饮酒,欢笑一团的样子,零点时候,吹熄了星火烛炬,吃着写着华诞努力字眼的蛋糕,只是不习气别人云云的热情,不习气在世人面前心无旁骛,便为自己戴上了厚厚的面具,没心没肺地笑,切肤之痛去闹,我记得谁人夜,我倍感疲乏。

2 3

上一篇:穿越时空的爱恋

下一篇:寻梦的季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