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不知幸福几时开(2)

发布日期:2012-08-18责任编辑:点击:

分开包厢已是清晨1点多,回绝了别人的约请,与朋友打车去往旅店,下车后却瞥见休业的通告,清晨2点多我们走在人影罕窒勰街上,灯光朦胧,远远近近地只听得见我们的脚步声,我们一家又一家旅店去讯问,站在红绿灯前不知何去何从,朋友表现张皇,我的心里却文风不动,霎时坚固得能够服气任何的狐疑,于是对她说,别担心,我们一定能够找到住处的,几经曲折,终于在清晨3点多的时候,安排下来,屡屡想起谁人深夜,我总忘不了被映在街灯下的孤单的影子,以及沉寂中吼叫而过的车声。

生活时有哑忍的苦闷,只是不肯诉说,事情繁忙不胜,少年们偶有反叛,心中偶然失落,对人,或是对事,在一段持久的郁结中未能放心,心中隐约暗伤,每当夜深疲乏时,烦闷袭来,横过心里每个角落,不得安全,于是,记起很多事,很多人,心情堆塞在心头,沉沉地睡去。

父亲说,统统的事情天真烂漫吧,然则当我看到他花白的发鬓的时候,痛苦开始无边地扩展,我一次次努力地摆脱昔日囚牢,一个人渐渐地把生活睁开,爱上了孤单,于是,一个人用饭,逛街,旅游,曾认为两个人去做的事,如今都一个人单独去做了,二七光阴,男子或许更应该好好爱自己,免流浪,免伤害,平静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蒲月,伴着漫天的雨水已往了,夏初碰见很多不着名的花,恰是艳阳强烈热闹时节,想起去年七月,湛蓝海边,曾赠与过的宁谧,只是如今却难再了。

进入六月,气候闷热难抵,连番的繁忙致使疲倦囊括而来,许久未曾誊写,偶然闲适,更喜欢躺在床上看书,听歌,年龄徒增,再多的伤感离愁,都只能化作一袅轻烟,冷静地在内心散去,直至了无踪迹,有些心情只能单独豁然,有些人只能单独辞别有些路口只能单独走。

1 2 3

上一篇:穿越时空的爱恋

下一篇:寻梦的季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