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我们还会相遇吗-情感生活

发布日期:2012-08-19责任编辑:点击:

   昨日,我上了车站,碰到了他。当前,我上了车站,碰到了你。来日诰日,我上了车站,又会碰到谁?无穷个昨日、当前、来日诰日,却演出着不同的人生脚色,归纳着不同的人生轨迹。

  

  已经畅想恋爱,如今碰到了你,经历了,感觉了,才方知恋爱!关于我,恋爱如同雨后的土壤,分发着清爽的滋味,淡淡的幽香,是一份唯美,是一份清纯,又是一份澈蓝,但是失恋只不外是在原有的滋味上多了些许尘土,些许颜色,让原有的颜色逐步暗淡下来。

  

  可能我曾经习气了这样滋味的冰激凌,等突然有一天,放到嘴里却发现是其他口胃,我就会痛、会悲伤、会迷恋,会认真找寻已往的滋味。

  

  那一天,来了,我上了车站碰到了你。

  

  清风吹拂杨柳风,四面鲜花相印红。碰到了你就即是碰到了幸福,当时候开始相信,我在对的时节、对的车站、对的所在与幸福相遇,相拥。雨天,一同走在伞下,相视而笑。好天,一同追逐,游玩打闹。雪天,一同在雪地上留下深深的足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