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的越深,就会伤的越痛

发布日期:2012-08-19责任编辑:点击: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恋爱只需付出了,相互只需真爱,就不会去伤害对方。可我总是在内心牢牢的庇护着那份执着的爱恋,实在我错了,不知道爱的观点,认为爱就那么简易,最后还是要明确爱的越深,就会伤的越痛。

  

  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想得到爱,幸福的爱。但是爱是什么呢?爱,一个熬煎人的一个字,饮泣为爱,得到威严也为爱,仇恨也为一个爱,让人受尽了熬煎。不管是亲情的爱。还是友谊的爱,恋爱的爱,都是一种熬煎。在这个现实的世界,每个人身上都有一段念念不忘的情绪经历,可相互找到幸福的人又有多少呢?我也不破例。我已经把恋爱当成生命,可我最后还是输了,败给了这个现实的世界,或许只要你让我明确什么是爱,什么是痛,这种痛今天曾经麻木了我。弄得我在恋爱面前抬不开始来。实在恋爱究竟也是造物主所发现的,它或许是我们身体上的天国,但它还是不可以躲避天主的布置。还是让我们在这个世上遵照恋爱的痛楚,还是恪守着事物双重性的定律,以是我在恋爱中碰到障碍,有失落伤感和痛楚。

  

  现在我的心却早已分明,慢慢的发现你是那么可悲,你偷偷的走进我的世界,然背面着我偷走我的心,到最后我只要冷静地看着你的背影拜别,你分开时头也不回,走的云云彻底,云云洁净。你的分开让我明确了,本来我的恋爱那么软弱,那么经不住打击,我的爱总是经不起这点折腾,是我不敷刚强,还是我云云脆弱。我看破了,我瞧不起她,瞧不起那低微的恋爱,带走了我的思恋,留下的只是我甜蜜的回想,仰视绚烂的星空,和想着那亘古稳定的道理,不想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无所谓的执着,只要让自己的爱轻渎寥寂,轻渎光阴的流逝,这样的我想分开了,坚持了,只由于现在自己爱的太深,伤的太深。爱加深了我对爱的了解,却得到了知觉,心疼的让我明确爱是那么无情,爱现在只是在我的脑中又一次无所谓的彷徨。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