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幸福像花儿一样华彩绽放

发布日期:2012-08-22责任编辑:点击:

幸福不是高高在上的强权,亦不是聚集如山的金银玉帛,幸福是简易单纯的打动,是对生活点滴的戴德,是心胸一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积极心态欢迎每一天的处世哲学。

幸福是春之花,甜蜜芳香,但只要播下花籽,方可劳绩芳香,采撷果实,也只要当你翻开心门戴德生活的点滴,能力够感觉到幸福的存在。幸福是一种心境,是看庭前花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的闲适漠然;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衰退处的欢天喜地。那些霎时的欢乐不便是幸福吗,这些点滴间的幸福延长着,容纳着,扞卫着我们身体的陆地与天空。她是蓝色澄清的心里版图,那边栖息着我们永不疲乏的魂魄。

爱与被爱都是一种幸福。时时刻刻我们都在享用着来自怙恃教师和朋友的爱,同时又以异样的方法爱着身边的人,这便是幸福。幸福不需求太多衬着,太多豪华,简简易单的幸福最令人打动。

置身美景是幸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手捧一本旨爱的小说散步于莺啼燕语、奄奄一息的校园林荫道上,呼吸着雨后初晴的清爽氛围,倾听着大天然的心声,陶醉于小说那百转千回的动人情节中,这些看似平常的情形无一不储藏着幸福的味道。于这阳灼烁媚的春日里,我们洞开心扉打动于生活的美好,伸开双臂牢牢拥抱幸福。

鲜味好菜是幸福。母亲埋头熬的汤,父亲用爱炒的菜,虽然没有大旅店那般鲜味适口,但它的配料是真情,品味的是幸福。没有浪漫的华灯,没有精巧的餐具,有的只是一家人欢欢欣喜拉家常的温馨,但那倒是最真的爱,最纯的情,最令民气动的幸福。

幸福,并非模糊不定如空中楼阁般可望而不行及,幸福储藏于平淡经常简简易单的生活细节。实在幸福便是云云,一句吩咐的话,一道鼓舞的眼神,一个好心的笑容。孤单无助之际,远方摰友鱼雁传书捎来的是幸福;为难无法之际,路人宽容的笑容与了解的问候彰显的是幸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