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思念

发布日期:2012-08-22责任编辑:点击: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只有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孤独才显得格外的美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的缅怀和对未来的向往。

    思念的滋味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时间越长越深。没有距离,就没有思念。当列车缓缓开来的时侯,汽笛便带走了思念,当飞机腾空而起的时候,思念便开始了。

    也正是有了思念的开始,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畅,才有了意外邂逅的喜悦,才有了举杯时的美好。

    思念折磨人,也锻炼人,更能塑造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细腻。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当然彼此思念是幸福的更高境界。否则单相思是一种哀愁,只被他人思念就是一种负担。

    思念在明月下,思念在黄昏里,思念在秋雨里,思念是四季风。的确,思念也是一种纯净的美。思念更是一首皎洁的诗。

伴随着不尽的思念而来的必然是漫长的等待。岁月尽可以像落叶一样飘零,在人生的路途上.

    它像一笔财富陪伴着你,给你绵绵不绝的温暖和取之不尽的力量。

上一篇:因为喜欢

下一篇:需要有颗感恩的心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