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要成功,先要学会接受失败

发布日期:2012-08-24责任编辑:点击:

有一个博学的人碰见天主,他负气地问天主:“我是个博学的人,为什么你不给我成名的机会呢?”

天主无法地答复:“你固然博学,但样样都只实验了一点儿,不敷深化,用什么去成名呢?”

谁人人听后便开始苦练钢琴,事后固然弹得一手好琴却还是没有知名。

他又去问天主:“天主啊!我曾经通晓了钢琴,为什么您还不给我机会让我知名呢?”

天主摇摇头说:“并不是我不给你机会,而是你抓不住机会。第一次我黑暗帮助你去参与钢琴竞赛,你缺乏自信心,第二次缺乏勇气,又怎样能怪我呢?”

那人听完天主的话,又苦练数年,树立了自信心,而且鼓足了勇气去参与竞赛。他弹得十分精彩,却因为裁判的不公平而被他人占去了成名的机会。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