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成长的烦劳

发布日期:2012-08-29责任编辑:点击:

    可能成长便是经历了很多之前明确:应该痛楚的人是谁人丢弃你的人、谁人得到你的爱的人,而并非你;

  可能成长便是渐渐明确:痛楚的事不要对他人讲,那只会让你的影象愈加深入,亦会让关怀你的人陪你痛楚,让你的仇人鼓掌喝采;

  可能成长便是了解了人间的炎凉,看淡了社会的险峻,不问旁人,心里有数,这是最无法也是最保底的生活方法。

  可能成长就随同着苦痛并行,而成长了的我们更多的时候则选择了把伤害深藏于心底,不与别人言说,还美其名曰:“我孤单,我努力!”实在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替我悲伤,替我惆怅,我想我这样做并没有错。

  成长,学会了在尘封的影象中找寻那些丢失已久的幸福温存,重复嗔念,重复缅怀,那是属于两个人的幸福片断。

  成长让我知道了不管已经何等大张旗鼓、世人皆知的幸福恋爱,都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平铺直叙,在平淡凡凡的生活中找寻一丝安慰余味。它们最好的了局是转化为情感,再转化为浓浓的亲情。

  成长便是知道了一些蹩脚的事情也装作很正常的样子,忍泪而坐。即便窗外,恰是万家灯火。

  成长,是喊破嗓子也唱不出的痛苦,大连无痛人流连自己都不敢说出来的觉味。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