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火龙果助产后妈妈减肥

发布日期:2012-09-04责任编辑:点击:

 

  火龙果含有维生素E和一种较为非凡的身分——花青素。它们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感化,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防范,抑制痴呆。同时,火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富厚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故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防范大肠癌的感化。火龙果果汁具有必然的抑制肿瘤发展、抑制病毒等感化,并能解除重金属中毒、抗自由基、防范便秘和肠癌、降低胆固醇。下面推荐几款食谱。菜谱

  火龙果沙拉

  质料  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

  做法  将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把橙汁淋入火龙果附近,最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

  功能  降脂通便,美味爽口,对胃脘饱胀也有必然的疗效。

  火龙果虾仁

  质料  虾仁100克,火龙果200克,杨桃、香芹、盐适量。

  做法  将火龙果挖心备用,虾仁加盐腌一会,坐锅焚烧倒油,放入虾仁煸炒,放入火龙果、杨桃翻炒,加盐炒熟即可,撒上香芹即可。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