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喝柠檬水有这些讲究

发布日期:2012-09-04责任编辑:点击:

 冰冰冷凉、酸酸甜甜的柠檬水是许多人最爱喝的饮料之一,那么,喝柠檬水到底有什么讲究?菜谱

    带皮泡水更营养菜谱

    专家暗示,柠檬必然要带皮,切片必然要薄,因为皮的部门含类黄酮更高,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薄切则柠檬皮中的香气身分容易泡出来。柠檬皮,包罗其他柑橘皮,都含有一些苦味的类黄酮物质,也都是有益身分,有一点淡淡的苦味,和酸味共同,天热时喝更解渴。

    热水冲泡更香

    有人说柠檬不能用热水泡,怕VC损失。专家暗示,实际上,泡柠檬的水太凉,香味不容易泡出来。由于柠檬的酸性较强,VC在酸性条件下耐热性较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损失,泡柠檬片的水温度高于60℃也完全没问题。

    温度升高的时候,食物的酸味会更浓一些,所以热柠檬水也会显得更酸。健康饮食网:

    胃病患者也可享用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