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贫穷夫妻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2-09-09责任编辑:点击:

  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当初嫁给你爸爸的时候啊,家里什么都没有,虽然穷,却过得很满足也很幸福……

  我们结婚了

  说到结婚这件事,我都觉得好笑。我们是两个不折不扣的穷光蛋,穷得叮当响,但两个穷光蛋还是决定要结婚。真的没有钱,所以决定省略那些繁文缛节,因为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金钱支持,我们最缺的就是这个。

  2007年3月29日,我和大龙手牵手走进了民政局,领了那张见证我们幸福的大红证书。然后,我去单位给同事们发点喜糖。晚上回家做了几个好菜,和双方父母一起吃了顿饭,就把婚给结了。

  我们还买了一对银戒指。哇,其实银子看上去也很像铂金啊,赚到了赚到了。其实,我们只是想用戒指把对方套住,同时又是广而告之:这位同志现在有人要了!

 

 

贫穷夫妻幸福生活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