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故事不长,但爱情哲理很深!

发布日期:2012-09-11责任编辑:点击:

哲理之一: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时知道我是谁。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时知道我是谁。绝大多数时候,这句话是至理名言。尤其是对男人来说,当他被一个女人崇拜着时,会生出无穷的力量,所向披靡,进而觉得要保护和怜惜这个女人,舍我其谁?

  

  而女人,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就十分满足。当她被宠爱时,便会不由自主学会撒娇,哪怕是在别人眼里很是孤傲的女人也不例外。在一个宠爱自己的男人面前,她如何做都不过分。

  

  但凡事有例外,也有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就算对方视自己如草芥,依然爱得如痴如醉,不计一切地付出,哪怕爱得遍体鳞伤。这同样能很好地释放这句话:不以对方是谁,是好人坏人,只要自己在对方的身边时觉得自己为对方所需要就够了,哪怕只是充当“出气筒”。

  

  情到深处,无怨无悔。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