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爱,丰富生命意义

发布日期:2012-09-12责任编辑:点击:

  大千世界,知我者,我知者,有几何?在有限的时空里,纵观一生,谁也不能走遍谁的角角落落。

  

  人,是孤独的,这种孤独与生俱来,个体的存在决定了每个人的唯一性。一个人,怀揣着未知,踽踽独行,期望获得来自这个世界的关怀,可是往往事与愿违,这个世界对于这种渴求有时候显得极其吝啬,所能给予的更多是难以承受的伤和痛。孤独便衍生出寂寞,一种无可名状的深深的哀怨,一份顾影自怜的淡淡的忧戚,它在不知不觉间漫延继而笼罩在心头,难以释怀,无法排遣。一直努力寻找和靠近温暖的地方,可无情的现实却总是让心之步履在无尽的落寞和无穷的失意中举步维艰。

  

  心,踌躇着,彷徨着,徘徊着……究竟何去何从?

  

  人,需要各种感情维系起其精神世界,构筑起其心灵领地。除了心死之人,我想没有谁会拒绝爱,正是因为有了爱,活着便有了美丽的存在意义。可事实是,面对纷纷扰扰的人世,为免受伤害与被伤害,许许多多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小心翼翼地躲藏在不为人知的一隅,独自舔舐着只有自己才能深刻感受到的忧伤。渴望理解,渴望认同,渴望关爱,却道“知音者难遇,知己者难寻”。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