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没到过的地方,都很遥远!

发布日期:2012-09-12责任编辑:点击:

人生如梦,得一游。春暖花开,在云之南。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里渐渐生出许多唤作自知之明的东西,也许因为我有充足的时间让自己安静。安静带来了很多胡思乱想,胡思乱想带来了自我认知的失调。那些远大的梦想,渴望的自由,完美的爱恋,是来不及与无能为力。它们像未搬走的邻居在我脑海里招摇过市,像一列火车轰隆隆呼啸着铺面而来,让所有的心绪变成一种无望的挣扎和撕扯。

  

  于是这个春末,我带着这些年一直阴魂不散的恶梦,拉着春天的尾巴,踏上一辆西去的列车,决定放空心情暂时抹去这些困扰,起码下一秒它们再跑到跟前来张牙舞爪的时候,我再也不要被影响到。

  

  当火车艰的从云贵高原横断山脉的隧洞里钻出来,迎面而来的是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和透着清香的红土地,丽江,我来了。

  

  古云客栈闹外取静,坐落于古城最高点的山上,古树成荫离四方街很近,却听不到酒吧街的嘈纯。丽江的美丽是不容置疑的,但她到底有多么的妩媚却是我到达之后才用心感受到的。在到丽江之前,上网查阅了很多的资料,自以为已做足了功课,但亲身感受的时候才知道,丽江的美并不是可以用文字表达得了的。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