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逝去的青春

发布日期:2012-09-14责任编辑:点击:

也许我不喜欢,也许…那些逝去的青春似乎早已经灰飞烟灭。再也找不回,那年走进了那段黑暗,那被生活深深逼迫的那座城市,走在那条熟悉不能的大街上,远远的1000米的距离,看过的无非是那条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冰冷的一切。尽管我的厌恶油然而起,尽管早已经迷茫早已经盖过希望,可当我知道今天行将有人离开的时候,我还是深深的献上我的祝福,走好,也许我不喜欢,至少我不喜欢那些抠抠搜搜的人。可是至可以知道的是,在追求新生的时候别人付出的是自己所无法面对的,摆在面前的路是自己闯出来的,难道现在还有什么不可以面对的吗?

还是那个社会,那个恐怖的环境,不值得叫人去唾弃,因为我根本没有那个资格,因为没有付出也没有资格。其实内心深处也想成为那种将要被人唾弃的人。不是吗?当名利摆在面前,当在追求金钱地位的时候那些原本珍贵的东西又值什么呢?或许说我们那些骄傲的青春不过就是为了换取财富换取地位的交易筹码吗?

那些只是存在与皮上肤浅的笑容早已经伴随着脸颊上还不明显的皱纹。可扪心自问现在你在想什么呢?祝福那些,祝福那些敢于冲破桎梏的人,是他们的勇气值得去叫人敬佩。而我,当将愿意并且将倾尽全力去追随他们的脚部。

原本是要写一篇演讲稿的,可是,现在实在无心思去歌颂谁,那么就先歌颂下那些我们曾经的青春,那些如落叶繁花般已经凋谢的青春,叫那些将要来的见鬼去吧!

上一篇:沧海桑田

下一篇:再也回不到过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