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希望你们找到自己的幸福(2)

发布日期:2012-09-15责任编辑:点击:

可能我写的这些记忆,你都忘却了。可我还傻傻的记住,但我不为为了这些你对我好的记忆,而不去恨你。反而,我可能会用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对比,恨你的程度会更深……

我会恨你,恨你到我自己都无法想象……恨到深入骨髓……直到将你彻底忘记……但我不知道,忘记你需要多久的时间……

其实……我已经将你放到了我讨厌的栏目,却一直犹犹豫豫的不把你删掉,我曾把你删掉,后来觉得不对,又加了回来……后来你对我说,问我为什么把你删掉了,我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你,说妈妈上我的号,把不认识的人全删了……

我习惯隐身,你让我把你设为隐身对其可见,我同意了……可是现在,我却把你设为屏蔽此人消息……

我想……忘掉你……需要很长的时间吧……但我会努力,努力将你忘记……

而现在,我不再相信任何人,因为你,我从此戴上一副冰冷的面具。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