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老婆的性格对男人的影响

发布日期:2012-09-16责任编辑:点击:

 

如果想知道一个男人的生活怎么样,看他的老婆足矣。男人的生活质量,可以从他娶的女人那里得到明确的回答。

以下就是十条举例分析:

1、老婆温顺贤良,知书达理,老公一定宽宏大度,在众人面前拿得起放得下。

2、老婆抠门,老公一定斤斤计较,在同事的心里留下委琐、狡诈的印象,想提升恐怕很困难。

3、老婆如张家长、李家短,喜欢倒腾是非,老公肯定陷入漩涡,不仅失去民心,以后做人都难。

4、老婆蓬头垢面,不爱、不擅长理家,老公会衣冠不整,做事会杂乱无章,工作没有头绪,感情不能升华,你看我不顺心,我看你不如意。

5、老婆年老色衰,不善于修身养性,任破罐子破摔,老公会心情抑郁,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家门?所以,自然想找回恋爱时的感觉,想脚踏另一只船。

6、老婆不思进取,疑神疑鬼,对老公监视偷听,并限制老公的人身自由,老公不擅与别人交往,不擅取得别人信任,老公社交圈子狭窄,凡事多波折。

7、老婆爱慕虚荣,占有的欲望像沟壑,炫耀暴露家私,老公会受难,家庭被挤入绝路。

8、老婆一意孤行,对老公与异性的平常交往加以干扰,甚至大吵大闹,闹出一些笑话,丢尽男人的脸面。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