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是我,还是你笨

发布日期:2012-09-19责任编辑:点击:

 其实好像真的很无聊嘛,所以才会去网上消遣,然后可以邂逅一些朋友,每天可以有不同的话题可以聊,倪人倪物。方正觉得中间隔着不知道多远呢,所以卸下虚伪的面具,跟他们轻松的畅谈,海阔天空额!以此来度过无聊的寒假啊。

网上有形形色色的人,虽然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我还是愿意褪下生活的伪装,用最真的一面去和他们交流。因为我知道每个网友其实都是一个故事,在等待你去解读。亦或许在等待你去和他们写下一些或悲或喜的故事。

呵呵~~~~~~~

小H,你是我在2012年遇见的第一个朋友。其实我很羡慕你,可以到网吧玩到通宵。你告诉我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我也觉得应该很爽吧,很想去尝试一下,但……却没有那个勇气。有一句话你讲的很对,:你胆小嘛,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又不敢去追。我想我确实是这把样子的额,唉!我一直都不敢去确定这种感觉到底是不是喜欢,所以因为不确定了,那种扑朔迷离的朦胧感觉就逐渐变淡变浅,最后消失了,一段故事也就消失了。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所以保持好心晴就安啦!有时候我会想就让这种朦胧感情一直存在也不错嘛,你在乎他,他在乎你,这就够了,何必要公开的牵手,拥抱,接吻呢,这些都太成人化了。既然我们都未成年,就保持懵懂的心好啦。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句话都可以让彼此好开心,这样子其实也还不错。

#p#分页标题#e#

其实,小H,我想讲至始至终我都是想把你当朋友的,如果可以,真的当朋友比较好的。你很幽默。搞怪。甚至带点坏坏的,霸道的宠溺,最重要的是你很善解人意。唉唉,郁闷!好吧我承认你是我喜欢的那味儿啦!还有就是看到你发过来的那张照片,昏黄的灯光,映衬出雪地上画的那个爱心发出暧昧的温暖,搞的很Romantic啦。你说这是你专门为我跑雪地里画的2平方米左右的爱心桃……好吧,我承认你搞的我当时有种想哭的冲动呢!

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所以开始就聊得很投机。所以我就像你是我朋友就好了嘛。然后你也原来讲过当朋友好了,免得到时候会很尴尬啊,弄得彼此都没话讲不好额!郁闷,所以我就跟坚定了和你只做朋友的决心。谁想到你后来耍赖呢,虽然说我看到消息盒子里你发的11个“我喜欢你”的时候心里很开心啦,但我不想做你女朋友的额,但是结局还是变得很尴尬呐。当我看着你亮着的头像,有好多都想发个“在么”,但又褪掉勇气,默默的发呆发愣。这时你的图标突然一闪一闪的出现在右下角,迫不及待的点开,却发现你也是发了个很无语的“在么?”然后我回了个“en.”结果一切有陷入寂静的沉默中去了,唉唉,很无语。真的好想回到以前刚聊天那会儿额,那时候我们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毫无顾忌的开各种玩笑,你会霸道地骂我“傻瓜,笨蛋,大懒猪”唉唉,郁闷。话说傻瓜是情侣之间打情骂俏骂的哎……郁闷。现在变成这把样子,其实我有想过把你从好友列表里删掉的啦,但没那个勇气,看来我确实很胆小哎!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