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最终,还是靠自己

发布日期:2012-09-20责任编辑:点击:

 

1、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乐观是平淡中的自信;乐观是挫折后的不屈;乐观是困难中的从容。

2、使我们失去视觉的那种光明,对于我们是黑暗。只有我们睁开眼睛醒过来的那一天,天才亮了。天亮的日子多着呢。太阳不过是一个晓星。──亨利·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瓦尔登湖》

3、花未全开,月儿未圆,人间最好的境界。有所期待,有所憧憬,人生美妙的事情。心有梦想,自由翱翔,人生将无限拓展。人生不为谁存在,你可以为自己存在。

4、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只要我们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当有人对你语出不敬,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烦恼,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若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5、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张爱玲

6、用积极的心态创造人生。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并不是因为所爱就要拥有,而是拥有的一切都要好好去爱。不要失去自己优秀的品质: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力量、始终充满希望和信心。记住,哲人无忧、智者常乐。

#p#分页标题#e#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