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真善美

发布日期:2012-09-23责任编辑:点击:

  刚才看见一个帖子,写的是一个馒头店,无私的为了打工者和流浪者提供馒头一年,不卖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捐赠。

  

  现在这种无私的人还有多少呢?那个馒头店是俩个打工的天天忙活,老板的真面目一直未知,风雨无阻的开店,一年花销了40万元,这

样的善举却不肯抛投露脸的人,才是真善美。

  

  遇见的人多了,知道的事也多了,就发现现实生活中,虚假的人也越来越多,包括身边的人。

  

  前段时间的天灾,导致很多地方受灾严重,当赈灾的钱和物资到达地方领导的手里,再到百姓手里还剩下多少呢?

  

  为了表现自己的丰功伟绩,拿着国家的钱请着电视台的人拍摄,自己将少部分钱送到了小部分百姓的手里,这样的官员还少么,恶心做

做的行为,叫我只能说虚伪恶心。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