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痛并快乐着,就是幸福的真谛

发布日期:2012-09-28责任编辑:点击:

 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在每个女人的童话世界里自己都是美丽骄傲的公主,可在现实社会中却很难找到一直宠爱你的王子,或许那种宠爱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而彰显不同,对于我来说,不需要对方对我千依百顺,但起码在他的生活中我要一直当倍受关注的主角。

     如果在二人世界里甚至不能成为主角,那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

  

  两人在一起不是你迁就我就是我迁就你,作为一个女人,我真的很希望对方来迁就我,能帮我圆那心中美美的公主梦,可现实是残酷的,一直都只能是我去迁就别人。

       有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迷惑,他对我是真心的吗?他是否爱我?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到底如何?幸福到底是什么?

  

  我想每个男人宠爱他的女人的表现肯定都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是必须的也是基本的,那就是爱她的家人。俗话说:爱屋及乌,当你要求对方爱护你的长辈时,你是否有想想自己是否也同样爱护着她的长辈?一个男人爱护一个女人,最根本的就是满足她对爱的需求,这种需求并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蛮横;而是满足她对爱安全感的基本需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