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发布日期:2012-09-29责任编辑:点击:

最近的我有些犯病,心情总是处在最低潮,是太累的缘故么?一直假装没心没肺的我一直假装坚强的我曾经以为遇见你就不会在偷偷哭泣,可是现在却还是一个人傻傻坐在电脑前面泪流不止,只是因为想好好的宣泄下自己心里的不爽快,好好宣泄一下自己心里的不安全,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安慰吧,多么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告诉自己哭泣并不丢人,也算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吧!

在这样的夜里,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你曾经给我写过的QQ日志,给我的留言,给我写的交换日志,还有那些所剩不多的短信 ,有时哭心酸难过,有时笑幸福甜蜜,才发现自己已经深入骨髓 ,此时只有一个人自己偷偷的掉眼泪,可以肆无忌惮,无论怎么样都无所谓,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的倾听者,自己才是自己的宣泄者,什么烦恼,什么伤心,什么不满,什么疑惑,什么愤怒都会在我的眼泪中慢慢沉定。

最近总是觉得好迷茫,感觉未来真的是太遥不可及,就像在黑夜里伸手不见五指的恐慌,狂躁的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方向,不敢去奢想我们的未来,过去你所说过的甜言蜜语我还是牢牢的谨记心中,想着你,我的心 ,是酸涩而又甜蜜的,为什么我会把自己弄得这样无厘头,是没有自信,缺乏安全感,其实只想说一句“如果你在的话,所有的不安都会自动瓦解的”

#p#分页标题#e#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诚的爱情的,总有那么一个人无论怎样都是你的,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是那种没有意思欺骗和隐瞒的真情就一直的永远的陪伴在你身边,是你的注定就是你的,就算你想赶走他,他也会傻傻的守护在你身边的....

有你的世界,我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幸福,即使是吵架的愤怒,伤心的泪水,都足以给我的之间增添了无数的精彩,有你在我就像个小公主一样,慢慢的我开始骄傲,开始无理取闹,开始蛮横刁钻。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