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人生之路,千万别服输

发布日期:2012-10-01责任编辑:点击:

 

人,有时候需要自缚,就像春蚕用茧缠缚自己后,才能由爬虫变成飞蛾。没有自缚的过程就没有飞翔的可能,没有坎坷的经历就没有七彩的人生,没有真正的感动就没有永远的成功,没有无悔的付出就没有辉煌的前程。面对拥有的应该去珍惜,无法得到的无需去苛求。

路可以回头看,却不能回头走 ;

不求尽如我意 ,但求无愧我心!

人生就象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一次的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人生。

忽略天地的存在,也无法忽略自己心中的思绪;停了风和雨,也停不了丝丝的念意。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会因为有过追求而可贵。但是时光如梭,过去的时光不可能追回,只留下片段的回忆;积累有用的经验,摒弃以往的过错,才能重整旗鼓开始下一段的里程。

岁月不是日出日落造成的,而是人们根据日出日落的规律拟定的;海洋不是生成暴风雨的源头,而是海龙王携带雨水的路过;松涛不是树林发出的声响,而是有风吹过;风花雪夜的美景不是大自然为人类造就的,但是人类从中感受到了美。自然界的一切都没有对错,关键是你怎么理解;只要你肯付出爱心,什么东西都能为你所用。

不要因为成功而忘乎所以,不要因为失败而垂头丧气,我们每天都在错过一些东西,错过时却没有发觉,发觉了后悔不亦;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最要紧的是更好地把握当下和未来。

#p#分页标题#e#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