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们的一切,在你最真挚的时候

发布日期:2012-10-03责任编辑:点击:

 

在一起之后的第十二天,才猛地想起,从未你写过一篇文。我并不知道那是出于什么原因,是因为擅长写悲伤的文字也好,是因为过于幸福而不想提笔的原因也罢。总之,不二先生,我真实过。

现在上着数学课。坐在窗边抬头30°望去的天空是瓦蓝瓦蓝的,几处点缀着灰白色的的云朵,似在不远处有座雪山。可,在南方,在这种天气下有几座雪山甚有点荒唐。透过金黄的阳光可以看见尘埃在空中飞舞。我说,与你同在,从未离开过。

同桌看见我写下题目之后,斜睨了一下,“又忧伤泛滥了。”我裂了裂嘴,笑笑云“评讲练习不想听,呆会上新课叫我。”多久没码字了呢,很久吧……以至于不记得那是多久之前,甚遥远。

你总是说,空间太死气沉沉了,要把那些留言和日志都删除掉,就像你一样,该删的删,该留的留。

其实,你并不明白。这是他留给我而我还能够继续下去的东西,不是之一,是唯一。剩下一点卑微的温存请允许我保留。

于是,你在我的同意之下,登录并打开了我的QQ,且删掉了那些留言,而后又说那太多了,不忍心删,就删了几条。我看了,笑得不成样。你这个傻瓜,傻得好可爱。我可以答应你,等忘记了关于他的一切,便把那些关于他的东西都扔进时光,往事里,从此,不再触碰他,与世隔绝。文笔只为你而活。

#p#分页标题#e#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