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不要让任何困难成为你们的阻力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任何事停留,但记忆总想挽留时间,让它定格,于是时间拚命挣脱记忆。

整个夏天,似乎都在重复一样的压抑和烦燥,而窗外总那么的煽情的通明透亮,我无法忍受,独自一个人到田间小路。我们在这里相遇,糊里糊涂的便认识了,原来我们是邻居,对于刚回家乡的我有了熟人便是锦上添花,欢乐也随之而来。 你说你叫小西,个子高高的,瘦的却像林中的竹,我不禁大笑一个这样的你。

时间在指间慢慢的滑落,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随着他们的加入,我们四个成了铁哥们。我的童年也有炫力的色彩,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我们一起上山砍柴,一起下河捉鱼,一起到田间抓青蛙,一起走过喜怒哀乐,总是形影不离,一起的日子太多太多…甚至有人开玩笑告诉我们四个人青梅竹马,我们也曾经羞涉到脸红,无论什么我们的友谊都那么真,即使后来你留级跟不上我的脚步了,我们还始终守候着这份执著。虽然在一起的时间短了,可在一起的日子还是那么的快乐,在你们的面前我可以肆无跽惮的哭,笑。我可以那么的轻松,可以那么的释然。这样的日子几乎都一样,不过却总是很充实很快乐,那时总是单纯的以为我们会永远的走下去,做一辈子的朋友。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这一切一扫而光。小西,你知道吗?我们的友谊是无辜的,却成了这场变故的牺牲品。你的家人彻底打破了我的幸福生活,我的生活开始走向末落。我不知道,我们两家的友谊在金钱面前为何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一切都显的那么假,什么交情都飞灰烟灭。我恨,真的,我只想平静的生活,为什么你的家人要这样对我,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为何连这点要求你们也不满足我,如今我们只有法庭上相见,而我们的友情也划上了句号。

也许你也像我这样,在远方哭诉着这一切,我们成为了陌路人。你知道吗?我不舍得我们就此落幕,为何十年的友谊就是如此,如此的脆弱,我们的誓言已止步。当这些不属于我们友谊的东西渗入时,你是否发现我们回不去了。你还记的我们一起的童年吗?如果这一切可以停留在那一刻该有多好 。

当友谊的花瓣开始凋零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