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请好好珍惜你现在认为值得自己爱的人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男孩和女孩是一对大学恋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对于感情,说不上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爱。只是两个人都是用心在爱对方而已。也许就是这样的不一样,才使他们难舍难分吧。他们有过痛苦,有过高兴,有喜有忧。

按理来说,两个真心爱对方的恋人,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情吧,因为爱对方,在乎对方,所以才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矛盾。每一次吵架,用不了多久,他们便会和好如初。还会比以前更好,更加的懂得珍惜对方。

但是,有一次,他们又吵架了。这次也是一样,并不是什么大事情。都是生活上的细节性问题。也许就是因为这几天他们吵架过于频繁吧,女孩一气之下,便跑出去了。男孩也没有去追她,因为以前她答应过就算是吵架也不会生气丢下他不管的。

但是,半个小时过去了,女孩还是没有回来,男孩着急了。男孩沿着女孩跑走的那条路追。

但是不管怎么找,就是找不到。这么热的天气,男孩真的不知道女孩会去哪里。男孩找遍了大半个市中心,去了他们曾经去过的,哪怕是走过路过的地方。看到有的女孩长得很像她,便跑去拉着别人,结果每一次都是失落。男孩着急了,站在长江边上,看着天色慢慢的沉下来,男孩后悔莫及,责怪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拉着她,为什么要和她生气,很多个为什么。心跳得自己都能听见了,眼泪着急的流个不停。

一个人在大街上行走着,失魂落魄的。夜幕降临了,眼看着行人越来越少,可是要找的人也没有找到,自己打了所有和她耍得好的朋友的电话,都不知道她的下落。女孩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出去这么晚了都不回学校的。越想到这里,男孩就有说不出的紧张。她身上手机也没有带,钱也没有,能够去哪里啊。

一个女孩,这样在外面过一晚上,要是遇见坏人怎么办啊,要是她自己想不通,做了什么傻事怎么办啊。男孩继续找着,希望能够找到她,心里发誓,要是上天能够让自己找到她,就算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无所谓。只要女孩平安无事。不知道过了多久,街道上基本没有什么行人了。仅有稀稀疏疏的几辆车不时的经过。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