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其实,我们爱过,只是你忘了(2)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那天她在海滩上回忆她跟他以前的日子,他找到了她。她也看见了他,他向她跑了过来,她微笑地看着他。而他,只是放下一句狠话:“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滚!”他走了,她哭了。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忘了她?为什么会这样?

毕业庆典那天,他依然跟那个女孩一起,他今天格外的帅气,那个女孩今天也很美。她也来到了庆典,白色的礼服显得她格外的优雅、美丽,这一刻她成为了全场的主角。他的目光也被她吸引住了,好美,真的好美。他向她走了过去,面带笑容,轻声说道:“典礼结束后我在海边等你。”他看着她静静地走开,旁边女孩很不高兴地望着他,对他大发脾气,而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女孩远去。

典礼结束了,他来到了海边,这个时候天上很美,有很多星星,月光照在她的身上,感觉就像是一个天使。她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便回过了头。他来了,真的来了。只不过不再是曾经的那个他。“找我有什么事么?”他问道。

“恩,我要到国外去了,像你说的,不会在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其实也没那个意思。”

“不,这是我自愿的,我打扰到你们了,不好意思。”她笑着说。她脸上的笑,他心里的痛。为什么心会痛,她,为什么要笑?“我可以、抱你一下吗?”女孩微笑着说着。

“额、嗯。”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