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爱无罪,爱情美,爱好累,爱伤悲,爱无悔(2)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好聚好散

天空依然蓝得娇卓,而我们的故事却到了尽头。直到现在,终于明白,蓝是天的颜色,并不是幸福的衬托。也许一开始,我就站在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也许一开始,我们的相遇就是一出悲情故事。我委屈了自己,只为他那一句“我爱你”。用漫长的时间去等待,却用短促的时间去失去。是他的残忍,还是我的认真。这个年代不纯洁的爱情比比皆是。本不该相信,却依然执着的如飞蛾扑火。以为尽管是扑火的飞蛾,也会得到一生地光热。直到他说,我们之间并不适合。终于明白,执着的飞蛾只会看到短暂的烟火。

如果我们继续相爱已经太难,我承认如今再说什么都已太晚。假如相互埋怨,只会彼此心酸,我也接受这种方式了断。

一个人哭

天灰的像哭过,离开他以后我并没有更自由。酸酸的空气,嗅出我们的距离。一幕锥心的结局,像呼吸般无法停息。抽出泛黄的日记,展开了记忆。我们的过去被顺时针忘记,忘记了他的海誓山盟,忘记了他的柔情蜜意,却忘不了他给的伤痕累累的记忆。风筝还在阴天搁浅,思念依然等待救援,连曝晒在一旁的寂寞,都笑我许下给不了的承诺。一勾弯月在冷凝出低悬,片片细草碎成摇曳的翡翠。未满月的爱情注定一场支离破碎,碎了结局,碎了梦幻,碎了我年轻的天空。举手,想要补救,却触摸不到。抬头,望着天空,任泪水肆意奔流。年轻的爱情,注定我一个人哭到尽头。他说,祝我一生幸福。可他却忘了,没有他,我的幸福真的变成一场清幽的赌注。

我为你付出,你要我孤独,放下一切跟你赌。如果真心还是不能够和你说清楚,当泪流干以后,我认输。

我不后悔

1 2 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梦里有什么令我触动,你永远不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