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爱无罪,爱情美,爱好累,爱伤悲,爱无悔(3)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走在黄昏的街头,默默地数着心上的伤口。爱难续爱难留,剪不断的理终究罢却还休。情难收情难留,暗自保留,独守着落叶到深秋。任凭秋风拂过,凋零的心碎成满地落红。我开始反省,想要到天堂是不是太过于奢侈。遥望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得到的只是无边满眼的泪水。往日的伤痛与甜蜜早已化为时光的灰烬。在绚丽的舞台中央,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的演出。而曾经那样在意的人,却终究成为一个遥远的观众——鼓励、微笑、然后离开。明知道自己已一无所有,还不停示意自己爱的无悔。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一个循复代价的过程。

我不后悔曾经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爱无罪,爱情美,爱好累,爱伤悲,爱无悔。

1 2 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梦里有什么令我触动,你永远不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