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梦里有什么令我触动,你永远不知(3)

发布日期:2012-10-04责任编辑:点击:

有这样一幅:厚重的黄昏背景下,长满了长长短短的野草。不知是被夕染黄,还是被岁月打枯?少了一种草的灵动。在渐渐漫上来的夜色当中,一枝倾斜的树杆,挑着一个折叠的时间表。原以为,时间只能是旧旧的,没想到还可以折叠。看着,看着,就恍若看见两人拔河,一方用力,另方连人带绳跌过界去。于是,游戏终止。

图片下方,几米配了简洁的字:

你一定要走吗?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像我一样,偶尔睡个懒觉,

偶尔发呆,偶尔出错

偶尔闹闹情绪,偶尔耍赖……

你一定要如此坚定严格的向前走吗?

弄得大家都精疲力竭的老了!  

此刻,我心里无话了。图与文的绝配,在几米的作品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时间,在我静止的姿势里,像水一样流动。我几乎已能感觉到它们,正穿越一片青青的草地,从远方赶来。但我不能言及它的温情与柔美,我只能失语。因为,如果我真的说出了口,那它停下来时,它的芳香便会顺着有序的间隙,一丝丝滴落,或者散发。而我的心底,又会泛滥成灾。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