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最美的,莫过于如此

发布日期:2012-10-08责任编辑:点击:

1、在不幸的源头,总有一桩意外。在幸福的源头,总有一桩巧合。

2、给别人一点时间来了解你,也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认识别人,爱情无需太匆忙。

3、世上最美的,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

4、生活中,你说的话可能会伤到别人,但有时候,你的沉默会让人伤得更深。

5、咖啡的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6、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7、命运有时把我们浸到一滩浑水中,不是为了溺死我们,而是为了让我们得到净化。

8、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冯骥才

9、世上的任何事都是多面的,而我们时常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个侧面。世上有很多角落都有着和大风景一样的美丽,而我们时常看到的只是那些大风景。

2 3

上一篇:期待明天更美好

下一篇:太了解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