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你的情意,我不能拥有

发布日期:2012-10-08责任编辑:点击:

  凯伦夫妇非常伤心,原本他们已经安排好了一个温馨的婴儿房,但现在却发现,他们要安排的是女儿的葬礼!可是,小迈克尔并不了解这些情况,他还是天天缠着父母,不断地说:“我的小妹妹呢?我要唱歌给她听!”

  

  这一天产期终于来临,经过痛苦分娩,婴儿终于诞生了。穿着过分臃肿衣服的小迈克尔看起来就像一个会走路的古怪洗衣篮,护士长一眼就看到了这个擅闯禁区的小孩,勃然大怒,低声吼道:“孩子出去!”

  

  小女孩诞生后的第二周,医生通知凯伦夫妇,葬礼可能在圣诞节以前举行。

  

  凯伦发现自己又怀上了一个女孩。

  

  凯伦给迈克尔穿上了一套消毒护理服,偷偷地带他进入了监护病房。这样,迈克尔和小妹妹虽然还没见过面,但彼此间已经建立起了独特的亲密联系。过了好一会儿,他开始唱歌,用一个三岁孩子纯洁的心灵,他唱道:“你是我的阳光,我唯一的阳光……”小婴儿好像产生了反应,仪器上显示,她的心跳开始稳定下来了。小迈克尔继续唱下去:“你从不知道,亲爱的,我是多么地爱你。

  

2 3
情感